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顺昌洋口: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改善困难户生活条件

2017-12-20 15:3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宏捷 董恺)为切实改善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全面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顺昌县洋口镇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改善民生加快脱贫的一项民心实事来抓。

今年,沙墩村共有危房改造6户,其中国定标准2户,省定标准1户,低保户3户,村书记黄强介绍说:“各家各户的房屋结构不同,改造起来有一定难度,但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修缮方案,保证困难群众都能住上结实、温暖的屋子。”

自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洋口镇党委、政府陆续对镇区内116户贫困户展开全覆盖式危房排查及认定,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虚。危房改造工作遵循政府主导、规划引导和群众自愿的原则,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成效显著。截止目前,累计发放资金30余万,惠及村民22户。目前,危房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