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邵武经济开发区营造安全环境

2017-12-20 17: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这样的演练活动,很有用,开发区做的非常好。”近日,在邵武市经济开发区“事故演练与民参与”演练活动现场,路过的小李对笔者说。

当天活动中,该市经济开发区道安办工作人员随机邀请过路5名行人参与,并通过扩音器,现场向他们“手把手”讲解紧急救援措施和紧急救护方法。

这只是该市经济开发区营造开发区安全环境的一个措施。连日来,邵武市经济开发区道安办联合派出所、安办、城郊镇道安办、公路站、卫生院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做到“遇人就发,见人就讲”,摆放落地道路交通事故宣传牌12个,各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6条。同时,还就茅岗路口车辆、商贩乱停乱放进行劝导、整治行动,现场共查处乱停车辆12辆,劝导“就地摊贩”13人次。有效的提高了开发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