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武夷山星村镇“联学联建”展示馆开馆

2017-12-20 16: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武夷山市星村镇“联学联建”展示馆于12月19日正式落成揭牌。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星村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和下派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林方对星村镇“联学联建”展示馆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星村镇推行“联学联建”打造农村党建共建片机制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以来,为破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我市探索推行“联学联建”打造农村党建共建片机制,打破村级区域界限,通过强村带弱村、先进促后进,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星村镇作为“联学联建”试点乡镇,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实践,按照“党建有特色、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要求,扎实落实“联学联建”各项工作机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星村镇党委充分利用展示馆这一学习、交流、展示平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担当尽责、勇于争先。同时,也希望星村镇党委持续发力,高质量办好“乡村拉练会”“产业发展论坛”“支书讲坛”“党员讲坛”等联学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联办、产业联推”载体,增强“联建”工作成效,打造一批可学可看、可复制、可借鉴的示范典型,打响“联学联建”党建特色品牌。

随后,林方和星村镇党委书记郑颖培共同为展馆揭牌,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展馆。据了解,星村镇“联学联建”展示馆面积约60平方米,分为主题展示墙和“五联”工作机制两大展示区域,由“组织联建聚合力”“支部联学助提升”“制度联抓促落实”“活动联办增实效”和“产业联推谋发展”五个部分组成。展馆的建立旨在通过总结提升星村镇党委近一年来推行“联学联建”打造农村党建工作片工作机制中积累的好经验做法,生动展示“联学联建”的“五联”工作范例,为进一步提升“联学联建”工作成效提供参考和借鉴,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