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精准扶贫现场会暨考核安排会在止马镇召开

2017-12-20 16:2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雪梅)12月19日,光泽县精准扶贫现场会暨考核安排会在止马镇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高宏、副县长江晖,止马镇党委书记王逸波以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在会上,县农办相关人员就上级精准扶贫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上周第三方评估检查内容进行反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和整改,并对年终扶贫考核相关内容和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解析。

随后,止马镇扶贫分管领导陈璐旻就止马镇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工作方法与在座的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与会人员还翻看了止马镇相关的内页资料。大家对止马镇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内业资料整理的详细清楚,相关材料齐全,值得学习和借鉴。

最后,陈高宏部长在会上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他希望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扶贫资金使用、易地搬迁工程等问题能精心安排部署,做到资金使用透明,安置点安置民心;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分析各项考核指标和评分方法,进一步收集、整理和完善考评材料,切实做到不遗漏、不缺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