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瓯市环保局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

2017-12-20 16:1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建瓯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行动。

针对“小散乱污”企业制定了专项行动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和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开展专项查处行动。确定了摸底建档、集中整治、复查三个阶段。

建瓯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巡查走访北门片区的多家企业,其中建瓯市永强锯屑加工厂、建瓯市博览纸艺品有限公司、建瓯市祥云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瓯市民丰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启员粮食加工厂、建瓯市为民米粉厂、建瓯市城兴木竹制品厂、李宗折塑料颗粒加工点、游达政竹炭加工点等8家小散乱污企业均存在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或者存在不同程度的废气排放污染等问题问题,已对上述8家企业立案查处。

整治过程中还将“小散乱污”企业纳入网格化管理,落实企业排查、整治责任,治理过程中的情况信息迅速上报。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对处理结果在平台公开。通过依法依规开展专项取缔行动,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改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