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召开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部署会

2017-12-20 16:1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12月20日,光泽县鸾凤司法所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部署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19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司法所所长李应根传达了《光泽县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此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确保“百日安全”活动期间,不脱管、不漏管、不参与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刑事案件和严重的影响治安案件。

据悉,随着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全国、全省“两会”也将要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将迎来多个重要时间节点,为了保证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活动时间从2017年12月6日至2018年3月20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