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顺昌县在南平市第七届农村文化艺术节喜获一等奖

2017-12-20 15: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琳 张进花)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南平站)暨南平市第七届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大台演播大厅举行。我县情景表演《畲族新嫁娘》获得了一等奖,小品《牵手》获得二等奖,快板《传承好家风 文明代代传》获得优秀奖。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获得了组织奖。

“乡音乡情中国梦”南平市第七届文化艺术节自10月13日启动,历时两个月,分别在建瓯、邵武、浦城设立分会场展演(比赛)。本届艺术节全市共创作了近70个舞台文艺作品,选送了近40个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近600名专业、业余文艺骨干和工作者参加了三个分会场的比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