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省领导到松溪调研

2017-12-20 15:2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通讯员 林清辉)12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一行到松溪县,开展民间中草药验方及有效疗法调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严明,县领导黄美萍、吴海舰、黄晨、花建屹、吴付花等分别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陈绍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松溪县铁皮石斛、金线莲和三叶草等中药材种植基地,百年蔗种植基地,艾氏医院和苗医正骨堂等地,详细了解松溪县中草药种植、种苗培植、中草药加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就民间中草药验方及有效疗法与老中医和民间中医传承人开展交流座谈。

陈绍军对松溪县民间中草药验方及有效疗法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间中草药验方及有效疗法是一项宝贵的财富,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大研发力度,用更多更好的产品赢得市场,同时要做好民间中医的传承与保护。陈绍军还就百年蔗产品的研发、品牌打造、观光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