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五龄童街头走失 交警借微信寻亲

2017-12-20 15:0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有利)在政和县城关,一名5岁男童与母亲走散后,独自一人躺在路边熟睡,被执勤巡逻的交警发现,得到了交警的照顾。最终,亲属在朋友圈看到转发微信,找回了孩子。

近日,政和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关解放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男童趴在一店铺的阶梯上熟睡,民警立即上前察看,并询问周边群众,没有一人认识男童。民警将将情况汇报至指挥中心,并拍小视频上传至微信在朋友圈大量转发,请求群众参与协助查找走失男童的家人。半个小时后,男童的母亲终于来到现场,从交警手中抱过自己的孩子。

据男童母亲郑某说,其带着孩子在政和西门路段卖甘蔗,孩子贪玩什么时候离开身边的都不知道,直到亲属在朋友圈看到微信小视频后,打电话给她,就赶紧赶到交警执勤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