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区组团赴省内高校引才硕果累累省内外学子踊跃报名,达成聘用意向513人

2017-12-20 15:0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8日,“人才·南平校园行”专场招聘活动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开始于12月2日,建阳区组织区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经信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组团到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厦门大学等10所省内高校,招聘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招聘活动,建阳区人社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国有企业、规上企业共推出了307个招聘岗位。省内外学子踊跃报名,达成聘用意向513人,其中事业单位类岗位达成聘用意向100人、卫生系统岗位达成聘用意向32人、教育系统岗位达成聘用意向91人、国企岗位达成聘用意向33人、基层党群工作者岗位达成聘用意向93人、规上企业岗位达成聘用意向164人。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人才·南平校园行”专场招聘活动,区委组织部专门印制了300余本《建阳人才招聘指南》,详细地介绍了建阳区情以及建阳区的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如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人才奖励政策、人才补助政策等,让应聘的大学生对建阳的人才政策一目了然,真正感受到建阳区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爱才的诚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