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政和县组织收听收看《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2017-12-20 14:5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19日上午,政和县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和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视频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具体规定。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了消防安全的职责,对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规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二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提高消防安全水平;三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巡查,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演练,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基本技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