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政和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专题会

2017-12-20 14:5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12月19日,政和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贤忠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参会人员要将此次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并传达给单位人员,二是重点部门和重点行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气温骤降,在岁末,很多生产型企业要在年底前赶工,因此各行业部门必须时刻盯牢安全生产。三是消防安全工作要增强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实施办法》,对本县的老旧房屋、人员密集地点、独守老人居住点等重点地域要认真细致摸排。四是年末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各单位还是要列清单,以清单检查,务必做到第三阶段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百分百无遗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