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环保局:开展国家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位置论证工作

2017-12-20 11:1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长英 杨月)12月2日-6日,延平区环保局组织监测站工作人员对原浪石考核断面、浪石水质自动监测站、洋坑(十里庵)水质自动监测站、原十里庵考核断面进行了连续5天的水质采样及监测。经过严谨的论证分析工作,得出以上两组考核断面与水质自动监测站都达同一类水质考核标准,位置论证结果均符合要求。

据悉,此次位置论证是为加快推动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任务而组织的一次论证工作。论证报告已于12月11日报送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