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党员进社区 通泰在行动

2017-12-19 16:1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朝晖)“多亏来了这么多党员志愿者,不然,泡沫箱连泥带菜又笨又重,靠运输工人3天也干不完……”

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五四社区积极组织辖区40余位在职党员走进东南商业城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据悉,东南商业城属老旧小区,400余户,多年来,居民陆陆续续在小区天桥边用泡沫箱种菜,已近600箱。部分居民用人畜粪便进行施肥,气味十分难闻,这对小区其他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居民普遍意见很大。为最大化降低居民矛盾,整治行动前期,五四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逐户上门做工作,告知居民需整治泡沫箱种菜,获得了大多数居民的支持。有居民表示:“天桥本来就不宽,还摆了这么泡沫箱种菜,真是占道!我们支持清理行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带泥泡沫箱600只,共70车。

“居民群众点单、社区支部下单、在职党员接单”,通泰街道五四社区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率先走进社区,服务基层。各社区根据在职党员服务意向,分类建立了在职党员基本情况和服务意向,完善了在职党员信息库,做好迎接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准备工作。目前,已有近2000名在职党员到街道各社区报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