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武夷山拆除3处违章建筑 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2017-12-19 17: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鹏靖)日前,武夷山市政府办联合执法局、茶场等部门,依法拆除茶场3处违章建筑,保障朱子养生文博园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拆除的违章建筑位于朱子养生文博园建设红线内,由于3处拆除场所内部有多幢建筑物,其中大部分为砖混结构,建筑物整体占地较大,为了保障朱子养生文博园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茶场和朱子养生文博园的工作人员曾多次入户同三户业主协调沟通,做好业主拆迁思想工作。当天下午,经过近3小时的作业,违章建筑被拆除,此次共拆除违建面积2500余平方米,有利的保障项目建设。

据了解,武夷山朱子养生文博园项目位于武夷山马场洲,约208亩,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筑10万平米,分两期建设,两年内主体完成。项目建设以明清古建群落为主体,并规划建设文化创意基地、茶文化博览基地、特色文化古街等主题片区,项目与养生公园,滨河公园,以及沿河养生漫道为一体化规划构思,通过配套各项公共设施,打造成国内茶文化企业交流中心、旅游、文化区域中心以及养生度假的休闲圣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