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武夷山纵八线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右侧即将通车

2017-12-19 17:0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鹏靖)18日上午,武夷山市在建重点项目上梅至上埔大桥公路工程——纵八线项目的建设方紧抓施工节点,加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右侧道路即将通车。

笔者在纵八线项目的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施工现场上看到,各种工程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道路面层铺设工作。目前,该路段的路基填筑和涵洞、水渠构造物已基本完成。趁着这几日的晴好天气,建设方抢抓施工“黄金期”,做足准备,推动项目建设,赶在节点前,完成道路进度要求。

纵八线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戴伟民说:“今天正在施工的是AC-20 的中立式沥青混凝土面层,我们计划在今天完成中立式面层的施工,12月20号进行路面的改线和布控工作,计划在12月21号实现右幅的全面通车。”

纵八线项目作为联系宁上高速公路—武邵高速—武夷山市主城区—武夷山市东翼旅游区的快速通道,全长约为26.08公里,总投资约7亿元。这条公路建成后,对完善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增强我市交通承载能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加快沿线产业带开发建设,推动城市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设方根据施工的进度计划要求,正在积极规划筹备下一节点的建设工作。

纵八线(桐源段)项目负责人陈忠晃表示这两天把右幅沥青面层中层做完以后,马上开放右幅的通车,左侧封闭掉,在黄金施工季节,抓紧时间,组织大量的人员、设备、材料及时进场,计划在今年春节前把左幅的路基结束掉,还有水泥混凝土层、路沿石,计划整个项目竣工是在2018年的5月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