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松溪县妇联发放“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

2017-12-19 17: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静)为深化实施“巾帼脱贫行动”,进一步扩大对“两癌”贫困母亲的救助。近日,松溪县妇联为李顺枝、范发金等9位“两癌”患者送上福建省2017年第一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每人3000元,共计2.7万元。

在发放救助金期间,妇联干部跟“两癌”患者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病情及术后康复情况并鼓励她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战胜病魔,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年来,松溪县妇联加大对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作力度,对各乡镇(街道)“两癌”患病妇女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两癌”救助政策,对35至64岁的农村妇女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免费检查,及时将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录入全国妇联“两癌”系统中。通过发放救助金,帮助她们渡过生活难关,重树生活信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