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设立心信箱 架起“连心桥”

2017-12-19 16:3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在本部及各站所安装心信箱,此举为倾听员工心声提供了新渠道。

为进一步畅通员工诉求渠道,发挥员工智慧和力量,该公司创新工作方式设立心信箱,让员工述说困难、提出建议。心信箱实行“专人管理、定期收集、及时反馈”制度,对于员工提出的薪资、工作等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对于员工提出的好建议、好做法进行采纳,以点带面,从解决个别问题到发现一类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员工关爱,畅通员工诉求渠道,激发内生动力,以此增进部门与部门、人与人之间的协同配合,是补长短板、补牢底板、箍紧木桶的有效途径。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员工办实事,对员工诉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高效、优质、高速反馈职工,不仅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更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把为职工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仅从精神层面关爱员工,还把关爱举措落实到管理方式改进、基础提升、文娱活动、员工人身安全与身心健康等各方面,抓实、做细事关员工利益的每件事,让员工关爱看得见、摸得着。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员工”为宗旨,关爱员工、用心服务,凝聚企业向心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