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创城 共建“五美”金坑

2017-12-19 16:2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知妍)为进一步改善全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全乡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邵武市金坑乡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到位。

在此次创城整治活动中,全体干部同心协力,对该乡驻地道路沿线、古街小巷的杂草、碎石、建筑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堆放,并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该乡驻地合理摆放分类垃圾桶40个,安排垃圾车2辆,及时清运各类垃圾,且从城里借来洒水车,冲洗施工路面沙土,保证道路地面清洁,乡镇环境美化到位。同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村、进校园、进企业发放创城宣传册500余份,制作安装创城宣传栏100块,悬挂宣传条幅10条,使全乡大街小巷都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