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建瓯供电:文明劝导接力赛 和谐城市我出力

2017-12-19 16: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为了积极响应建瓯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社会形象。近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市区重要十字路口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安全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城区主要路口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导行人不乱穿行、不闯红灯、不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车、不超越停车线,搀扶妇幼、儿童、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过斑马线,与路口交警形成互动互补,确保路口交通顺畅,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努力构建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过该活动,增强了该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展示了文明单位的风采,进一步传播文明礼仪,维护公共交通秩序,促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市民、出租车、客车以及私家车主宣传“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文明排队”等,普及交通法规常识,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