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深圳市建瓯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礼暨2018年商会年会在深圳举行

2017-12-19 16:0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辉)12月16日,深圳市建瓯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礼暨2018年商会年会在深圳举行。市领导陈祥平,叶国壮、傅晓雄、陈秀机参加了活动。

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为深圳市建瓯商会会长江喜辉授牌,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为深圳市建瓯商会监事长张毅授牌,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晓雄为深圳市建瓯商会理事长陈茂桂授牌,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机为深圳市建瓯商会执行会长授牌,年会中还为深圳市建瓯商会秘书长、副会长、理事等进行授牌。

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晓雄在年会致辞中说,广大在深建瓯乡亲秉承建瓯人勤劳善良、艰苦创业、敢拼会赢的优良传统,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深圳市建瓯商会成立以来,在深建瓯籍企业家积极发挥作用,不仅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倾注了大量心血。当前,建瓯正处于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期,希望在深建瓯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希望深圳市建瓯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建瓯、推介建瓯,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建瓯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