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省委党校调研组到徐墩调研根艺人才工作

2017-12-19 15: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12月14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姜华带领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5人,到徐墩镇就根艺人才流动、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保留的创新做法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徐墩武夷根艺城,实地调研了各类根艺作品材质选择、创作日期、创作喻意、创作经过和最新创作作品进展情况,调研组边走边看,详细询问。

姜华对徐墩镇根艺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肯定了徐墩镇党委、政府识才爱才惜才用才,不断创新理念,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优化了全市根艺人才队伍,特别是重金打造了二期加工区建设作法。调研组一致认为,徐墩镇武夷根艺城是集聚人才、出精品的中国根艺城。本着人才就是一笔无形财富的硬道理,面对当前市场萧条、经济下行压力,还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探索人才引进、培养和高层次人才保留的有效途径,值得推广学习和借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