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洋墩乡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12-19 15:3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诗佳 董恺)12月15日上午,顺昌县洋墩乡政府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即将提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顺昌县副县长徐晓东一行、乡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徐晓东同志详细介绍了报告的框架结构及每一部分的主要内容,并表示,该报告总结了2017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又认真规划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及事关顺昌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起草意义重大,需要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洋墩乡参会人员认真阅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认为,该报告结构合理、内容翔实、文风朴实,用数字说话,实事求是地反映了顺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设定,鼓舞人心,值得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当前顺昌的旅游开展、扶贫工作、教育问题、交通问题、小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晓东同志就洋墩乡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意见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站位高、落点准,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操作性。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依据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