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机关工会开展关爱职工体检活动

2017-12-19 15:3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福平)为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光泽县鸾凤乡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体检活动。

为保证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效果,该乡机关工会周密制定方案,认真落实好体检的各项具体工作。体检内容包括: 血常规、生化全套、常规心电图、胸部正位片、TSGF、一般体检、泌尿系彩超检查(男)等。

通过体检,医生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医院同时根据个人健康情况,作出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使职工能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一直以来,鸾凤乡机关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身心健康列为重要日程。这一举动,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有家一般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