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晚会

2017-12-19 15:3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 游路)12月18日,由光泽县妇联、华桥乡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晚会在华桥乡集贸市场上演,汇演现场吸引大批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演出在精彩的舞蹈表演《茉莉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乡妇联、乡文化站,各个村及学校围绕“八闽巾帼心向党 万村千居唱起来”这一主题,大家均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此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除传统歌舞节目外,有贴近民生,展现精准扶贫工作的三句半;有朗朗上口,平安家庭宣传的快板说;有精彩神奇,令人目不转睛的魔术表演等等。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精准扶贫知识,综治三率知识有奖问答。

据悉,整场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潜移默化的灌输到群众心中,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享受“文化大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