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义清到莒口镇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7-12-19 15:2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泽南)12月14日,建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义清一行在莒口镇党委书记彭阳敏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莒口镇马伏、石庵等村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叶义清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基层党组织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深入到石庵等村,检查新建成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情况,叶义清要求,要坚持“建、管、用”并重原则,完善活动场所功能配置,增强场所的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出活动场所教育党员、促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对莒口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基层党建工作实、亮点多。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关键突重点,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按期完成全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