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领导到建阳区麻沙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15:1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12月17日,福建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雍秀英一行到建阳区麻沙镇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六项重点任务”调研座谈会。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计生协会会长孙华等参加会议。

雍秀英一行对麻沙计生协会包括组织建设、宣传服务等在内的工作情况,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中国计生协“八代会”、省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参观调研。

活动中,省市计生协会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麻沙镇计生协会“会员之家”。随后,对麻沙镇10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现场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慰问结束后,雍秀英为在场人员精彩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省、市、区、镇的参会人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雍秀英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麻沙镇的计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计生工作要理顺思路,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六项重点任务”分步走,各级各部门紧密协作,细化安排,将惠民政策逐步落到实处;要加强“四联创”评估,着力推动平衡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对干部进行专业培训,培育勇于担当的精干队伍;要加强统筹,形成新的推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