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浦城水北街镇团委志愿者带领少先队游革命老区

2017-12-19 11:5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季灵)12月15日上午,浦城县水北街镇团委组织团员志愿者,带领水北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到革命老区际岭村参观学习。为进一步搞好青少年儿童的“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工作,结合际岭村创AAA旅游景区,在镇党委的指导及际岭村的支持下组织了此次红色教育活动。

在风雨如磐的岁月,际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了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坚持到浦城解放,赢得“红旗不倒”的称誉。少先队员们高举着国旗、少先队队旗重走了“革命道路”,先后参观了九漈瀑布、湿地生态公园、瓜果长廊、红色文化展馆、民间传统布偶戏、十九大精神宣传演出等。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少先队员们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让少先队员们初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更加发奋努力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