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中学举办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座

2017-12-19 11:5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葛思罕)为增加青少年法律知识,12月12日下午,松溪县花桥乡派出所教导员杨仁胜在花桥中学操场上为花桥中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杨仁胜教导员讲解了违法犯罪的定义,结合了近些年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实例,深入剖析了青少年容易犯罪的原因及犯罪的严重后果,并提出了切实可行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的措施。同时,杨仁胜教导员鼓励同学们平时要多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增加法律素养,用道德和法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本次讲座的开展,既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又提高了自我保护和预防违法犯罪的能力,同时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