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参加“门前三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9 11:0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进)为巩固我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维护整洁、干净、卫生的城区环境。12月18日,根据区委办关于开展“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主题工作周要求,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积极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根据此次活动安排,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志愿者按时来到水东街道塔下社区。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该辖区内的商店开展“门前三包”宣传工作。走进商店后,志愿者们先表明此行的目的,向商户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而“门前三包”是落实创城目标的重要抓手,需要广大商户的支持与配合。之后,志愿者们向商户发放《南平市延平中心城区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书》,并指导商户进行填写。

在走访商户的过程中,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志愿者们也在留意地上是否有垃圾。看到垃圾,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弯腰去捡起地面上的垃圾,扔进垃圾桶中去。

此次“门前三包”入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商户们保持门前卫生、爱护门前绿化、维护门前秩序的意识,也为实现“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尽了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