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区:部门间协作积极部署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

2017-12-19 10:5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铭灵)近期,延平区农业局陈佳云副局长、经管站站长协同区档案局有关负责人前往作业单位办公地查看延平区土地确权档案资料,通过此次部门间与作业单位的对接,进一步在沟通交流中统一思想、在规范档案管理中统一标尺,为推进延平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验收归档工作提质增效。

延平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自2014年全面开展以来,坚持认真落实省级文件要求,及时掌握确权档案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当前,延平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进入验收阶段,验收后将面临对确权档案整理归档的重要任务,而确权档案工作更是农村二轮土地承包新形势下的新课题。为此区农业局及时开展与作业单位对接工作,积极配合档案部门提前介入做好档案资料指导和接受准备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