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中医院新院大楼开工

2017-12-18 17:0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娟 徐夏梅)2017年12月17日上午,武夷山市中医院举行新院大楼开工仪式,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市政府代市长谢启龙,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市政府副市长吴伟以及武夷山市“四比六促”促项目接续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建工集团等近百人参加开工仪式。

中医院新院大楼建设项目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南平市卫生与健康“补短板”和武夷山市卫生与健康“补短板”项目;是武夷山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项目位于旧院的南面,总投资1.1亿,占地66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483平方米,建成后,武夷山市将增加床位270张,实现计划2020年省委、省政府每千人口6.5张床位的规划目标。新院建成后,将传承中医药服务能力,同时推进养生、医疗养老产业的发展,认真落实《中医药法》的要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为武夷山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武夷山市中医药事业和健康养生产业作出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