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上门帮助退休老人

2017-12-18 16:5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幸辉)日前,退休老人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开始展开,退休老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场所进行现场办理。

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的周鸿浩老人今年86岁,行动不便,无法到街道退管中心办理,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门进行信息核实,并且为老周开具了相关证明,协助他办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周鸿浩老人感激地说,“街道干部真好,没想到下这么大的雨,还利用周末时间来为我这个退休老人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

为帮助退休老人办理资格认证,考虑到街道辖区孤寡、残疾、重病、高龄老人的困难,通泰街道保障所工作人员实行上门服务,到他们的家中现场办理,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满意。目前,街道已为辖区7位高龄老人(其中上门服务5次)办理了全年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手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