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州老年中心:二期老年公寓大楼提前一个月封顶

2017-12-18 17:0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通讯员 叶辉)日前,被列入建瓯市四比六促活动重点建设项目的建州老年中心二期两栋老年公寓大楼,比预计时间提早一个月实现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大楼内部装修,预计2018年5月份投入使用。原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建瓯市副市长雷佩兰参加封顶仪式。

据介绍,建州老年中心二期项目占地面积12875.44平方米,建筑面积20744.1平方米,总投资将达3000多万元,二期项目主要为两栋老年公寓,定位高端智慧智能养生及养老护理。

据了解,建州老年中心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集老年休闲养生、养老护理、康复诊疗于一体的特色医疗养老服务机构。作为南平首家医养结合非盈利民办公助养老机构,建州老年中心已经走过十年风雨,今年被列入全省九个养老服务机构重点项目,建州老年中心入住老人到目前为止,已突破百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