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巡展 筑牢思想防线

2017-12-18 16:3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12月15日开始,延平供电公司在本部及各供电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展板巡展活动,提高员工反腐意识,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推进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该公司精心挑选了近几年来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制作成展板,意在提醒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自觉遵守纪律,告诫大家要常怀律己之心,坚持“用心工作、专心做事、尽心履责”,时刻保持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自觉提升廉洁从业意识,抵制诱惑,守住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

“每天经过大厅,都会感觉到廉洁从业的氛围,一个个案例在脑海里敲响了警钟。我将自觉抵制工作中的各类诱惑,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参观了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后,该公司一位部门负责人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该公司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明确了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打造了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今年来,延平供电公司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引导党员干部远离“红线”,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实现岗位廉洁承诺全覆盖。此外,该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鼓励党员用文字记录廉政寄语,增强敬畏意识、自律意识、法治观念,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同时,加强对干部、重点专业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牢固树立各级人员的廉洁意识,从思想深处加固廉洁自律的防腐墙,全面拧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