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

2017-12-18 16:0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启动

为促进南平市青少年儿童提升艺术素养、共筑梦想、实现全面发展,由南平电视台、厦门麦肯思传播共同打造的"2018南平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于2017年12月17日下午在南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启动仪式。

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南平广播电视台主办,麦肯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少儿电视大联欢。少儿春晚是南平市少年儿童展示艺术风采,共筑美丽梦想,提升城市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的平台,春晚将联合南平全市各地区中小学、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一同打造一场少儿艺术视听盛宴。

活动将联合南平全市各地区中小学、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各征60-70个优秀节目进入少儿春晚电视录制,届时除夕期间将在南平电视台进行播出。

此次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让全市少年儿童享受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艺术盛宴,成为全市少年儿童展示才华的绚丽舞台和全市少年儿童艺术交流的窗口。

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选拔即日启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2018南平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选拔同步启动,当天下午由各个机构选送的节目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参演节目除设置落地选拔之外,还将通过机构直接推选优秀节目参与的方式进行撒选。所有节目将独家由联合承办方麦肯思传播全权负责签约。由主办方南平电视台进行所有节目质量的最终检阅。本次少儿联欢晚会节目将分为四个篇章,首播一次、重播叁次;预计晚会节目播出总时长360分钟(每个篇章90分钟)。晚会将在春节前进行录制时间,并在除夕期间在南平电视台进行首播和重播。

据南平市少儿电视艺术节组委会透露:"2018南平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通过激烈绝足层层筛选晋级精品节目入围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此次初选由于每个区域分会场每个类别征选的节目数量有限,因此竞争也十分激烈,这更加考验了老师编排能力,孩子们在舞台表现力和合作能力。同时,承办方麦肯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乔风介绍到,今年将会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打造好本届少儿春晚。相信这将是南平艺术蓬勃发展的又一盛宴。

即日起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可以踊跃报名参与

热爱艺术勇于展现自我的孩子们可以通过少儿春晚区域合作伙伴、学校或培训机构推荐参与到本次2018南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选拔。学校以及培训机构可以先通过内部筛选出优秀节目后参与到本次选拔。报名方式可直接联络当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合作伙伴及合作培训机构进行报名。关注微信公众:麦肯思传播,了解相关报名方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