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首个康复养老中心项目落地武夷山

2017-12-18 15:4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养老中心项目启动现场

东南网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12月16日,福建武夷山康复养老中心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养老中心项目在武夷山启动,该项目为福建中医药大学在省内首创,也是落地武夷山的首个康复养老项目。

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立典、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献祥、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献祥说, 随着竞技社会发展特别是老龄化的快速到来,养老成为政府、社会、人民越来越关注的大事,《“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门就康养旅游做出规划部署,强调“促进旅游与健康医疗融合发展”。他指出,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战略大背景下,依托武夷山丰富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康复养老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