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松溪县松源开展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2017-12-18 15:3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姜瑶)12月13日,松溪县司法局松源司法所举办了松源街道各村(居)调解员业务知识培训会,为调解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充电”。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以人民调解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操作实务为主。会上松源司法所所长杨龙进围绕近期矛盾纠纷的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还以融合典型案例的形式向调解员解读了《民法总则》、讲解了调解方法、技巧和实务、讲授了人民调解协议如何申请司法确认等。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居)人民调解员进一步熟悉了人民调解工作,强化了业务能力,开阔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调解技能,为以后更好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奠定了基础。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调解工作实践中,提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能力和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