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全市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在松溪举行

2017-12-18 15: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价格监测工作,提高监测人员业务水平,12月14日至15日,南平市物价局在松溪举办全市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省价格监测中心张旭玲主任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物价局局长或分管价格监测工作的领导以及价格监测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发改委(物价局)副调研员刘理表作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培训目的,并就此次培训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福建省价格监测管理规定》的重要性;要对标短板,抓住重点,力求价格监测预警分析工作有提升;要立足实际,勇于创新,不断拓展民生价格信息发布领域。

在培训班上,市价格认证中心颜小敏主任和市价格监测中心林文勇主任通过幻灯片演示、知识点串联、实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先后向参训人员解读了《福建省价格监测管理规定》、《福建省价格监测预警系统》在价格监测工作中的运用、《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价格监测分析工作的意见》和《福建省价格监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提升价格监测人员能力和素质、提高价格监测工作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