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加大执法监管力度 保障城市市容环境

2017-12-18 15: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郭斯杰)年终临近,政和县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保障城市建设提升工程顺利实施。

12月11日,接群众举报,省道204线一处废品回收站焚烧垃圾产生大量烟雾,政和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向回收站负责人韩某了解情况。韩某交代,因回收的废铁中夹杂着部分塑料制品,人工去除塑料成本高、效率低,便私自通过焚烧的方式进行处理。

为提高执法效率,政和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采用现场办公方式,按照《南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管理办法》第37条规定对韩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处以50元罚款。

目前,政和城区多条道路实施“白改黑”工程,为避免超载超限对新建路面的破坏,政和县行政执法局加强夜间巡查,加大对石屯和铁山“一城两镇”规划范围内的渣土车管辖力度,从源头进行防控。

“对于这种破坏道路、毁坏市容的行为,我们将采取高压、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我们这个城市更加美丽。”政和县行政执法局局长连代满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