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首个康复养老中心项目落地武夷山

2017-12-18 11:5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献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健康中国的路线图,大健康产业发展即将驶入快车道。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致辞中表示,福建中医药大学是我国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学院、国内中医学和康养行业的权威院校,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高校科研和尖端人才优势。武夷山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养生文化优势突出,具备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福建中医药大学与武夷山的碰撞产生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康复养老中心,突显了“养生与环境”主题,该项目对于武夷山市培育壮大健康养生产业,加快补齐健康与养老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