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受欢迎

2017-12-18 08:45: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顺昌县郑坊镇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农村居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提高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信任度,引导群众有序就医,还为贫困人口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慢病指导、送药上门服务。

郑坊卫生院共遴选7名业务能力强、有一定群众基础的全科医生、护士等卫生技术人员,与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签约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此外,该院还利用宣传栏、过街横幅、宣传单、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签约服务的内容、签约服务的好处,让更多居民自觉接受签约服务。 (戴豪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