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12-17 09:07: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围绕12月学习主题“清清白白做人,安安稳稳睡觉”开展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出席会议。

黄健平指出,清清白白是做人的品质和境界,清清白白不是平平淡淡,而是健康向上,清清白白做人不是无所作为,而是问心无愧。“清清白白做人”与“安安稳稳睡觉”是一种辩证关系,需要不断强化自身修为才能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追求一种干净做人的境界,能清清白白做人就能做到物欲横流显本色,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散发灵魂的芳香,定格高雅的人生,留下传世的清名。清清白白做人就是要把责任举过头顶,敢负责、能担当、有作为,做到有事心不乱,无事心不空,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他要求,对于近在咫尺的典型,更要将廖俊波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好、运用好廖俊波“清清白白做人”的品质。

大家认为,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常念“清清白白做人,安安稳稳睡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政治红线、廉洁高压线和法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应有贡献。(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