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到邵武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2017-12-16 09:15: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省委安排,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邵武蹲点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标赶超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昌升先后到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经济发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深入听取意见建议。

胡昌升强调,做强做大县域经济,关键要认真研究思考如何立足邵武的资源优势,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品牌带动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业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金塘工业园区,促进产业向中高端延伸;要狠抓招商引资,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和以商引商工作,瞄准现代科技前沿,着力引进一批体量大、效益好、带动力强的龙头项目;要倾情倾智倾力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企业上档升级;要突出精准引才和柔性引才,不求所有,只求共赢,让人才更好地支撑经济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认真落实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二十条措施,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邵武更好更快发展。

省委组织部领导吴汉斌,市领导罗志坚陪同调研。(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