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推进乡镇敬老院整改提升和公建民营试点工作

2017-12-15 17:3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8日,光泽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哲明召集7个乡镇及民政、消防、住建、国土、环保、卫计、市场监管、财政、监察局等有关部门专题研究乡镇敬老院整改提升和公建民营试点工作。

会上,县民政局通报了前阶段乡镇敬老院整改提升和公建民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卢哲明要求,要提高认识,这两项工作是省委、市委、县委全会部署的养老补短板工作的一项硬任务,并列入“四比六促”考评内容,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明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民政局沟通,发挥主体作用,尽快组织实施。要抓好落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任务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