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武夷山市加强大气环境监管

2017-12-15 17: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畅)根据福建省环境空气质量预警,我省将受到由北至南北方污染物区域输送影响。武夷山市持续关注空气质量情况,加强大气环境监管,多举措严控污染源,守卫武夷蓝。

加大巡查力度。在各乡镇街道中开展不间断巡查,对焚烧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当事人批评教育,有效制止了菜地焚烧草木灰、焚烧秸秆等污染大气环境行为,降低了对颗粒物浓度的影响。

严防施工污染。就武夷山市施工项目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采取渣土车盖好篷布、地面洒水等科学合理的防尘降尘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粉尘对外扩散。

增加洒水频次。结合近期天气情况,增加洒水作业频次,每天出动小型冲洗车对道路人行道和重点区域人行道实施不间断冲洗作业,有效控制道路扬尘,有力的保障了武夷山市环境空气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