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黄墩街道开展计生困难户送温暖活动

2017-12-15 17:0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春婷)为加强计生家庭扶助工作,响应国家对计生家庭的大力扶助支持,近日,区卫计局联合创维集团开展“计生困难户扶贫送温暖”活动。黄墩街道计生工作分管领导为辖区4户低保户独生子户、二女扎户、计生困难家庭等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电饭煲。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工作,热爱生活。尤其走访大作社区许某家中时,她激动地说道:“我家电饭煲刚坏,正发愁买电饭煲的事情,你们就送来了温暖,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及时雨'。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为黄墩街道1625户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送去创维家电补贴惠民卡,凭惠民卡购买家电可以补贴500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