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幻灯图片 > 正文

延平洋后镇党委副书记慰问夏道大窠贫困户

2017-12-15 15: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严尧锋)红火火的对联,热腾腾的锅灶。当慰问人员到达贫困户刘有妹的新家时,正好赶上了乔迁家庭聚会,映入眼帘的是一派喜庆氛围。

12月10日下午,洋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远升一行人来到夏道大窠安置点,慰问洋后镇易地搬迁到夏道大窠安置点的22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油和新年日历,表达了洋后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陈镇长深入搬迁户新家中,查看了每一户的室内布置,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健康状况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他们乔迁新居后存在的困难和对未来新生活的计划,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适应新环境、努力工作、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谈及新的生活环境,王乾村村民罗仁水笑逐颜开地说:“这个地方环境真的很好,离夏道镇也近,感谢政府给我这么好的房子。”洋后村叶寿旺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表示要在夏道集镇找份工作,开启新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