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8名第五批省下派松溪县驻村党员干部到岗

2017-12-15 16: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欢)12月13日,8名第五批省下派松溪县驻村党员干部到岗,并参加任前培训会。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出席会议,各派驻村所在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下派单位在松溪对口单位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主持会议。

黄美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8名第五批省下派松溪县驻村党员干部表示欢迎。她指出,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是省委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持续改进作风、培养锻炼干部、推动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

黄美萍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抓好培训,安排相应的村挂点领导“一对一”为下派书记介绍农村工作经验,让下派书记对到农村后要做什么、怎么做,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和了解;要建好机制,始终如一关心支持下派干部驻村工作,帮助下派干部梳理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好服务,加强下派书记生活保障,着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驻村党员干部要真正以驻点村为“家”,沉下心去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锻炼成长。

据了解,第五批省下派南平市驻村党员干部共92名,其中松溪县8名,将分别安排在祖墩乡溪后村、溪东乡举上村、渭田镇潘墩村、茶平乡吴山头村、旧县乡游墩村、花桥乡九蓬村、郑墩镇南坑村和河东乡岩后村。会后,8名驻村党员干部由乡镇集中接送到派驻村,迅速进入岗位开展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