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走进大布村

2017-12-15 16: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段建祥会长、吴柏发执行秘书长、钱卫泽副会长在伊丹强乡长的陪同下来到松溪县大布村,进行深入考察参观。

在走访期间,段建祥会长一行深入了解了当地的民俗文化、自然风貌及互联网应用情况,并参观了原住民文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松溪县苏建旗县长对促进会一行来松溪指导、关心、推动松溪互联网经济和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松溪县在互联网+以及数字经济方面的成果,希望调研组能为松溪互联网经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博思软件副总裁毛时敏先生对公司未来在大布村建设“共享经济村”的发展规划和今年所做的重点工作作了阐述。

在会上,段建祥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并表示此次来松溪,目的是通过走访了解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哪些困难,并表态“促进会非常关心会员单位的发展,并始终致力于发挥促进会影响力,服务会员单位破解发展难题。” 此外,段建祥会长还提到,“共享经济”是未来农村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不仅是农村人联动和共享,还让城里人参与到这种联动与共享的全新生产经营和消费模式之中。

钱卫泽副会长补充道,未来广大的农村将是共享经济的蓝海,比如有些有旅游资源的村庄发展农家乐、渔家乐等休闲加民宿的形式,也可以把自家的照片放到共享平台上,借助于互联网的快速传播,让一站式旅游变得更加快捷!

作为政府与企业发展互联网经济的助手、传播互联网经济的鼓手、引领互联网经济相关产业发展的旗手,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一直以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为己任,目前公众号、刊物等都已上线运营,做好了信息的互联互通互享。同时,希望会员企业多给协会提建议,助力协会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未来,促进会将在日常工作中加大支持力度,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会员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寻找新的发展契机,增强会员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会员企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共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